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674162938/2023-00056主题分类:其他发布机构:高楼镇
发文日期:2023-12-06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重点工作安排
重点工作安排
发布机构:高楼镇 发布日期:2023-12-06

       高楼镇召开党委扩大会。会上,传达了“省安全生产暨根治欠薪和清理拖欠企业账款工作”视频会议精神和市领导讲话精神;审议了2023年接收预备党员情况;调度了卫片整改、项目征地、电子社保卡激活、居民医保缴费等工作进度;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。
       会议要求,抓好镇村干部队伍管理,抓好各项工作统筹,抓好部门联动配合,深入实施“清单式”管理,扎实推进重点工作:一是抓好信访稳定,精准抓好舆情和网上信访,持续优化“村、片、镇”三级抓信访机制。“新信访”要注重矛盾隐患化解,“老信访”要深挖问题根源,研究解决方案,随时掌握动态,做好平时稳控;二是抓好卫片整改工作,片村为工作主体,依据任务清单,狠抓整改落实,同时执法队与自然资源办持续加大执法力度,严厉打击非法行为,持续做好平时巡查与管控,确保不出问题;三是抓好安全生产,深入落实科级干部包企检查制度,继续开展村街协管员培训,抓实街燃气安全排查,消除安全隐患。持续抓好“黑气瓶”和空闲厂房大院排查,做好日常排查和数据动态更新,保持严打“黑气瓶”“黑油站”的高压态势;四是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扫尾,梳理工作进程和档案,收集各类工作资料,做好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谋划,做好迎检考核准备;五是严格工作纪律,做好应急值守,落实好科级干部带班制度,妥善处置突发事件,确保不出问题。

        会上同时对承包费收缴、人居环境、农村自建房管理、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